.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The Life of Substitute Service

星期一, 4月 04, 2005

高雄mac聚會

很高興加入高雄mac一族
話說因為藍芽的問題跑去蘋果店詢問
沒想到碰到一位高雄mac的朋友在那邊
在那邊教導我一番後告知他們在高雄有辦聚會有空可以過去參加
就這樣,我入會啦!
高雄mac聚會
MORS 高雄mac網站的站長
之前使用G5+Viewsonicuu螢幕
但是每次來參加聚會都沒辦法帶電腦過來
牙一咬,把G5的電腦"升級"成iBook G4
大家都跟他開玩笑的說:哪有人把電腦升級成低階的,好歹來台PB才行吧!

第一次參加聚會的時候看到他走進來
熊熊的嚇一跳,以為怎麼有"大哥"來參加聚會
後來才知道,她才是傳說中的MORS
MORS人很好,有什麼問題問他都會回答
講話也很幽默,目前在廣告公司工作,未來有機會要跟他討教討教

高雄mac聚會
旭憲/才傑&替代役學長(謝謝一涵指正)
兩位都高師大美術系的,旭憲還在讀書,右邊已經在服替代役,同時也是我的學長
學弟目前使用機種iMac,聽他說起來因為小白的螢幕顏色不是很準,在多方面的考慮之下選擇iMac,除了比較省空間之外,螢幕顏色的準確度也很滿意
在我還沒進來之前就有聽過替代學長,那時候我也嚇一跳,沒想到在mac裡面也碰到自己人,算是滿意外的
學長目前使用PB(正確型號尚未確定)聽學長說,那是他的"家當",所以特別愛護
目前學長在高雄縣鳳中附近服務,而且也是管理幹部(簡單說薪水領的比我多)

高雄mac聚會
一涵(搖搖)
也是高師大美術系
不過他是學弟的學妹
出席率很高的夥伴,第一次看聚會就看到他親合力的表現
看到她眼睛上的那隻動物嗎??猜猜看那是什麼??
那是護手墊,遙遙一直說這個很好用叫大家都要用用看
遙遙超活潑的,幾乎沒有一分鐘不講話的
不過就在第一次聚會的時候發現一件很糗的事情:在國外的聊天室看到"大香腸"
目前使用機種PB(好像15吋)+iSight(恩客送的)
遙遙都喜歡把它的男友叫做"恩客"

高雄mac聚會
小郭/我
目前使用PB 12吋
聽說小郭以前是水果牌的工程師
所以相關的軟硬體問題都難不倒他
每次大家看他進來都很高興,因為除了問題可以找到解答之外
還有一樣很重要的東西
外接盒+DVD光碟
記得上次聚會的時候就很貪心的把硬碟塞滿
結果還是沒有把全部的塞進來, 可見東西有多少!!
很可惜第二次聚會因為工作只能過來看看
所以大家都很希望下次聚會能調整到星期日!!


高雄mac聚會
我/啟明(貓皮)/MORS
貓皮也是微軟&mac的使用者,因為工作的關係上班必須用MS下班後就回家用mac
我想大家很多都是這樣,包括我也是
貓皮最近在值班所以臉色很不好,用這張小小的側面,希望他不會介意
目前始用iBook G4在做健保網路的相關工作


高雄mac聚會
最我終於輪到我啦
我和女友
沒想到第一次就帶女友去
也因為剛好下來高雄完才可以帶去給大家認識認識
可愛的女友沒有水果牌可以玩,找家裡一部NB給他先玩玩電玩上上網
笨笨的女友說以後要自己發明"橘子牌"的電腦
完蛋了,我必須要跟他一樣做白日夢了,要跟他解釋為什麼mac是Apple為什麼不是橘子...........我有的忙了

高雄mac聚會
第一次聚會照片(最左邊的廠商代表,右邊這排最裡面的是和哥)

和哥很熱心,熱心的程度超乎你的想像
只要有軟硬體的方面不懂,他會想辦法的幫你解決
第一次的聚會就很熱心的為大家介紹iVist
解決目前iChat還是只能單方視訊的問題
在港務局工作,上班路線都會經過我家,很妙!!


高雄mac聚會

第二次聚會照片(最左邊的是MORS的同事)
嘿嘿....其他的夥伴都先離開了

經這兩次的聚會
我真的對我的iBook瞭解很多
知道快捷鍵很多的用法
知道前輩們都怎麼用自己的機器
當然也看到大家無止盡的敗家
為了自己的工作或是自己的興趣
一值投資......我相信這個是一個很優質的聚會
歡迎大家來參加
有意參加可以和我聯絡!(目前網站有點問題)

5 Comments:

  • 老大,你變厲害了!
    我都還沒參加過這種聚會,

    好怕我去當兵後就統統忘光了,
    我一定要申請到替代役啦!

    By Blogger Jr-Peng, at 4/04/2005 03:18:00 下午  

  • 你對Mac有興趣怎麼不早說
    這種聚會我表哥偶爾也會參加

    他是死忠的蘋果一族~~

    上小梅子找找"老Mac"
    他有po過一些東西
    也做過Mac上蠻多程式的中文化

    如果有問題應該可以和他切磋切磋
    希望對你有幫助

    By Blogger taco, at 4/08/2005 10:36:00 下午  

  • to indiana:
    沒有厲害,其實在高雄很無聊,逛建國商場嗎?別鬧了五分鐘就沒了,逛百貨公司,都像再撿人家挑剩的衣服,真的很有緣份,去蘋果科技逛逛就碰到貴人,真是可不可求阿!

    to taco:
    對Mac應該算是回來高雄才想玩的,Mac真是讓我感動阿.....原來老Mac是你的親戚......佩服佩服!
    歡迎大家都加入Mac吧

    By Blogger Nemo, at 4/13/2005 09:33:00 上午  

  • hahaha...

    發現個好地方,我也在我的 blog 中放入你的聯結了。早該跟我說有這麼一個地方麻!真是的

    By Blogger Unknown, at 4/14/2005 12:57:00 上午  

  • 對不起mors老大因為小弟寫得還不是很好所以不敢招搖的跟大家講不過看到mors老大把我加入連結更增加我自己的信心了,謝謝

    By Blogger Nemo, at 4/19/2005 12:51:00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