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The Life of Substitute Service

星期六, 9月 10, 2005

試用Apple Mighty Mouse



昨天聽冠豪說蘋果科技新的滑鼠到貨

迫不及待的我趕緊去試用

其實我去錯地方,我去的是Apple Center不是蘋果科技(靠近順發)

一進去就跟小姐說來試用新的滑鼠

結果只有一台PM 2.5G +30吋 Apple螢幕有接上

媽呀!我來看的是滑鼠不是螢幕,整個目光都沒螢幕搶過去

算算應該有兩個半的臉寬

滑鼠的感覺真得很棒,完全跟以前的手感不一樣

要不是報價1700元不然我就衝下去,聽說Apple Center比這個便宜1、200元

新的滑鼠應該左右側都可以使用才對,問了小姐

小姐竟然跟我說那只是輔助用的,當下我被唬住也沒想太多

回家的路途中反覆思考,經過求證,小姐說錯了

應該是沒灌驅動程式吧!

p.s.小姐=老闆娘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