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The Life of Substitute Service

星期三, 4月 13, 2005

忙?在忙什麼?

我也不知道.....

人家都說替代役很涼

我到不這麼認為

可能只是累的地方不一樣吧

我也沒變瘦 也沒便胖太多

但是回到家就變得很累

大家都會以為人事室會有甚麼業務

我只能說....多到你無法想像

感覺每個課室都是我們的分支

甚麼是都要來找我們一下

我想假如人事室沒有很厲害的替代役的話

大概會累垮吧

期望下一個學弟不要太差

就當作可憐我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