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The Life of Substitute Service

星期二, 7月 12, 2005

停役=退伍

30T學弟
"學弟退伍人生是彩色的"

今天學弟來區公所最後一次

今天開始生效 申請停役 檢查是否符合標準

兩條路:符合=退伍
不符合=浪費時間

其實不是他自己想要的 而是頭上的那條疤被成功嶺的副執秘看到

就被抓去台中榮總檢查

很可惜我當了兩個星期的"學長"

不知道下次的學弟什麼時候會報到

結果~~我還是最菜的 最累的區公所替代役

說道累,現在連電腦有問題都不叫廠商了,也不叫區公所的資訊人員

直接打分機說,可不可以清你們那個小弟過來一下

心情好,一天來個1、2通,心情不好,就好玩了

真是x的

5 Comments:

  • 這個我能體會....

    當初在消防署
    開始我只是個做電子報的小小編輯
    沒多久...
    就有很多莫名其妙沒見過的人
    來找你幫忙

    "那個誰說你會.."
    這句話真是令人害怕
    通常我都說"我試試..."
    試成功了...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因為會有更多的人來請你試試看

    By Blogger Jr-Peng, at 7/12/2005 01:17:00 上午  

  • "試成功...."
    剛開始會覺得是個悲哀
    但是我已經走過了、看開了
    也是一種肯定自己能力的方法
    雖會讓自己更累,但是區公所的人比較單純,也不會有太多問題出現

    現在比較希望的是能順利的當完兵、順利的考上英檢、順利的熬過八月的績效考核

    題外話,區公所一堆好的電腦我卻申請不到就因為沒錢,大家的電腦都很好,結果一個替代役用的電腦普普通通卻是其他人做的事情兩倍,我幹碼阿,改天我也裝自閉好了!

    哈哈~我不會打字,我不會上網,我也不會照相,我什麼都不會。

    By Blogger Nemo, at 7/12/2005 02:43:00 下午  

  • 老大,你的EQ真高阿,能夠忍受這些事情,卻一根頭髮也沒有少,怎麼保養的,真是高招。

    By Blogger Nemo, at 7/12/2005 02:44:00 下午  

  • 頭髮是沒少
    但是嚴重時會有頭皮屑
    醫生說壓力太大
    要我早點睡
    臉上沒長痘痘
    但是都長在手臂還有背上
    衣服很容易沾血跡

    EQ的高低
    我想會隨著年齡跟經驗會有所提升
    沒有小孩不哭鬧的吧
    當發現自己哭鬧的時候很幼稚
    就是長大了

    By Blogger Jr-Peng, at 7/13/2005 02:23:00 下午  

  • 還是佩服
    句句都深入心坎
    我想當兵是可以讓人成長的
    剩下的就要看我怎麼去面對!

    By Blogger Nemo, at 7/13/2005 02:28: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