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The Life of Substitute Service

星期一, 6月 27, 2005

替代役抽籤

我的朋友-indian沒抽到替代役的籤

我替他安慰 也替他可惜

安慰的是他可以不用在去某些機關折磨 或許說折磨有點過份

可惜的是國家少了這一個人才 我看來他在每個機關都能夠好好的勝任 不像我會有一點脾氣

光是這點就能讓我打從心底佩服

不過更扯的是 我請役政署的朋友幫忙查詢

結果是連抽籤的資格都沒有在第一階段就被刷下來

真是可惜

94年替代役申請結果
94年替代役申請結果(國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