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The Life of Substitute Service

星期日, 9月 11, 2005

高雄一日遊

海之冰
吃完海之冰出發


第一站旗津,光那邊就夠玩半天

旗津渡輪船
旗津的渡輪船上

旗津海邊
到了海邊很瘋狂,都市來的小孩彷彿沒看過海

IMG_5235

IMG_5234

旗津海邊
旗津的海邊,很美,看著看著心情開朗起來,丟開平時的煩惱

英國領事館
英國領事館享用美食,一套餐叫價不斐!

英國領事館
英國領事館一角

城市光廊
五福路上的城市光廊

DSCN0930

DSCN0925

DSCN0928
新光路上的新光碼頭

鹽酥雞
五甲路上的宵夜,電影+鹽酥雞=美味

很久沒這樣玩,平常週末不是誠品、建國商場買書

很少跑超過建國路,幾乎沒去過小港的我

已經快跟上班族一樣,靈感都蒸發

連主任叫我做海報我都只能抓抓圖庫貼貼

一點動力都沒有

還好有他們陪著我,在我考績完的時候陪我去逛逛

心情的確好多,謝謝你!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