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The Life of Substitute Service

星期四, 10月 27, 2005

BenQ 1610 DVD燒錄機出現危機


我的第二台DVD燒錄機,還是投給BenQ一票

最近在大潤發買了一筒50片的Melody 4X DVD-R

回家試燒幾片,感覺不錯

就在前幾天發現燒出來讀不到

這個可神了,以前從來沒發生過,現在活生生的給我碰到

二話不說,隔天就殺去BenQ問個確定

正準備幫我填寫送維修單時,店員問說,是哪一種廠牌有問題

coka say:Melody,這應該是大廠吧

店員:(把維修單收起來),準備跟我解釋

店員不負責任私底下說,這個廠牌不是很穩定

我點點頭說:我懂,店員給我個一個手冊回去翻翻

發現這個本子寫的真是簡單二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BenQ全省服務中心索取

p.s.最近不知道怎麼,事情多,但也是不出一個所以然,詞窮阿!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