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The Life of Substitute Service

星期四, 10月 27, 2005

兵役宣導暨軍民替代役役男聯歡晚會

10月24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

這是我當兵以來第一次參加的正式場合

所謂正式場合,就是之後有補假的

很可惜回家趕緊換完衣服就馬上出門,也沒帶相機

不然300D+18-55mm還可以勉強的拍會場

來的人很多,有三軍代表、憲兵、海陸、海軍新兵訓練中心、替代役、眷村代表...etc

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海軍新兵訓練中心

不是因為他們的口號特別大聲,也不是衣服特別"白"

而是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的表現以及不像是刻意訓練出來的氣氛

讓我再次對貴單位產生好的印象

反觀替代役們

走路沒樣子、衣服不會穿、連穿鞋子都沒穿襪子

說他們有被"訓練"過,實在訝異

對於守規矩的同伴們跟你們說聲抱歉

或許你們沒被我看到,不知道你們優秀的一面

路嘉欣的出場最令我驚訝,接近睡眠的我再次驚醒

沒想到他也出現演唱,後來因為肚子太餓不得先提早鬧跑解決民生困擾

謝謝高雄市政府兵役處的舉辦

讓我有意外的收穫

p.s.抱怨一下:跟兵役處索取照片卻被拒絕說需要來函,這太正式了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