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The Life of Substitute Service

星期四, 4月 21, 2005

不尋常的一個禮拜

開始就從星期一變化

一下莫名的被主任抓去討論人事室網頁的內容

心想也知道被抓去不是什麼好事情

果然不出所料,就在最後一句話"這個麻煩你了"

我的眼睛和主任的眼睛交會著

我知道我逃不了更不可能說"我不會"

心一橫

接下來

未來的這兩個禮拜"有我忙了"
-------我是分隔線-----------------------------
我挑選星期日做我人生一個投資的開始

未來有可能很順利

也有不順利的時候

我都有想過

是我選擇的就應該好好面對

年輕人該"衝"啦

4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