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The Life of Substitute Service

星期五, 6月 10, 2005

心情跌跌跌

這幾天的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

接踵而來的事情一件又一件

很想跟他們說不要這麼依賴替代役

我也只是表現的比其他人優秀而已

但不代表我什麼就一定要會!

這幾天都熬夜到3點才睡覺 眼睛失焦 手腳發麻 精神錯亂

連走路都搖搖晃晃的 活的不像一個人樣

白天還要靠咖啡或是茶來提神

睡覺起來看到我的頭髮掉落在枕頭上面 我都想跟他們說聲對不起

真怕哪天沒頭髮怎麼辦

好不容易主任昨天跟今天公假

沒想到他這兩天我要做什麼都幫我安排好了 哭笑不得

3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