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The Life of Substitute Service

星期五, 5月 27, 2005

悠閒? 一點都不悠閒!

IMG_1706

一點都不悠閒

這星期唯一的下午茶

我可是好好的享受

最近壓力太大 根本不知道怎麼發洩!

好久沒有去海邊吶喊 愛河水的味道我也記不起來 連我家樓頂的陽台我都兩個月沒去過

是悲哀!也是因為我太忙 這和喝下午茶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萬萬都沒想到替代役的生活是如此的忙

是坐辦公室沒錯 室友冷氣吹沒錯 是有下午茶吃也沒錯

當你吃下的那一口 你責任就來

我不應該這樣想 但事實是如此!!

給有抽到替代役的朋友們 你們要多燒香拜拜阿

有些替代役是爽不起來的

IMG_1704
咖啡渣 每次都有人搶著要

除臭效果一極棒

IMG_1703
這次下午茶的主角

很普通 咬下去的第一口我就知道了

沒關係 慢慢吃 這也是別人的好意

IMG_1701
桌上擺滿排隊的杯子

杯子順序完全依照距離遠近

因為咖啡香慢慢的飄 飄到最遠的那邊要十分鐘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