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The Life of Substitute Service

星期五, 7月 15, 2005

應徵工作記得多印幾份

有機會到公家單位應徵的時候

請多問一句話:貴單位有幾位評審委員

好像問這個是多餘的??

不然

假如你只繳交一份書面履歷 又碰上好的主管

他會幫你多印幾份給不同的評審委員

當然,這時後不可能要求紙張和影印的品質

多多少少會影響評審對你的感覺

問我為什麼會知道

因為我今天又在影印機前面2個多小時沒休息得來的經驗

除了夾紙、喝口水、拉個肚子都沒有休息 影印機排放出來的臭氣更臭

我戴著口罩走過去的人都還以為我是神經病

廢話 其他替代役那有這樣子在印東西的,所以他們也不知道這個有多臭多傷害身體

就當作我是神經病吧

P.s.主任:你會影印嗎?我怎麼覺得你怎麼只會動嘴巴?下次我們來比賽誰印的快又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