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The Life of Substitute Service

星期三, 8月 03, 2005

績效考核

簡稱"考績"

知道考績的人就知道有多忙

這幾天瘋狂的趕工,為了就是兩星期之後的檢查

我也不知道在忙些啥?只知道做下去位置喝口水任務就來了

每天充滿著無窮的考驗

做封面、標籤、整理照片、文宣、影印、能想到的都做

很像大學時代社團的評分一樣,大家昏頭亂象的一個晚上趕出所有東西來

但是,為一不同的是,我是個替代役再加上慢慢覺得主任大女人的姿態越來越高

漸漸的我的建議不是建議,而是挨罵、或是得來反效果的意見

我很笨吧,我還真希望有人可以給我意見

說我不善表達、說我說服力不夠、說我一點都沒有創意都好

剩下的時間每分每秒,希望我能再次盡我所能,服務公家機關

不敢說絕後,至少空前沒有人像我一樣賣命!

3 Comments:

  •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y Blogger Jr-Peng, at 8/04/2005 11:40:00 上午  

  • 我是副會長
    但以前我好像沒參與過社團評分
    ...........
    只看到你們做好一本一本的

    建議....
    當要給上級建議
    明確告訴你的上級
    你所提交的一堆方案是希望他做什麼?
    是共同決策或需上級的處理意見

    一般人認為
    作為下屬的只是提供建議和問題
    決策性的東西讓上級來做
    才不會爬到上級頭上
    但是想想你的主任可能不只你一個下屬
    他每天要處理很多日常事務
    突發性問題以及主任與她的上級的關係

    指出哪些項目是需要主任協助的
    並扼要說出你的要求
    無形中你已經幫主任做好了決策
    主任可以就像是傻瓜相機的使用者
    只要她認為合適的
    一按按鈕就可以取得相像的圖像

    雖然你只是替代役
    但也是工作團隊的一份子
    只是女人的情緒
    變因太多..太多...
    比較難掌控
    只能累積經驗值吧

    By Blogger Jr-Peng, at 8/04/2005 11:46:00 上午  

  • 說的好
    我今天終於講出我的心聲,雖然我一早起床就看到comment
    上班路途我一直在想
    最後我講了,不過反應並沒有很大
    還在我預料之中,事事難料
    希望主任是聰明人,我講聰明話,他聽聰明話
    大家好相處!

    By Blogger Nemo, at 8/04/2005 09:09: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