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The Life of Substitute Service

星期日, 4月 24, 2005

開幕的第一天

開幕
今天是我人生的第一個投資

說投資也不算什麼

因為也沒有甚麼合夥人,更沒有像做生意一般的店面或是工具

但說沒有投資,這些東西好歹也是把大學的存的老本都挖出來,很怕一去不回來

很準時的媽媽幫我挑一個好時間

早上十點鐘開幕

我一早八點多就起來準備打點

就是希望待會不要出太多問題

謝謝老天爺

十點鐘來了第一個伯伯

算是以前的老鄰居

就住我們家樓上

很順利的拍完第一個客人

中午過了總共有兩位,都算是伯伯爺爺級的

利用中午吃飽飯出去逛逛透口氣

沒想到回來的路途上也碰到一個人說要來我這邊拍照的

緊接著二伯父和伯母都有過來祝賀

沒甚麼意外的到今天晚上共有四位

照片也洗好就等明天把物品交到客戶手上

開幕
感謝還是感謝

感謝我的媽媽全力支持我 感謝我的主任助理員願意讓我在區公所幫大家服務

感謝我的親戚們有幫我推薦 還感謝有同梯的替代役弟兄來祝賀

感謝手邊的小白 300D 燈光組 都沒有辦突出狀況 雖然他們沒有生命還是要謝謝他們為主人的賣命工作

感謝志鵬在攝影器材和知識上面教導我很多 問了很多很沒有營養的問題他都一一的回答

除了耐心毅力之外 那顆腦袋裝的東西很實在

我的開幕第一天

沒有鞭炮聲

但是我很滿足!
開幕

2 Comments:

  • 恭喜你啊!
    老大開始做生意啦
    你是我身邊少數幾個開始做生意的朋友
    萬事起頭難...不要輕易放棄喔

    要不是高雄太遠
    不然我也想給你拍一套

    看你的圖...
    背景燈真的太近~
    拿掉算了
    記的關日光燈拍
    我覺的你給我的raw檔
    牆壁不夠白,你不會是開了日光燈吧!

    By Blogger Jr-Peng, at 4/25/2005 12:50:00 上午  

  • 別這樣說
    我還不敢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我有幾兩重我很明白

    今天有把背景拿掉試試看
    效果還不錯

    不過我沒有開日光燈拍

    牆壁看起來是很白
    不過實際上要修圖的時候
    可忙了

    我在想還是燈的位置有錯
    可能要在多試拍幾組看看!!

    By Blogger Nemo, at 4/25/2005 11:45: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