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The Life of Substitute Service

星期二, 5月 10, 2005

Mac體驗區

這次上台北除了找女友 大學同學聚餐 採買東西 與張大師請教問題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真正去體驗一下Apple的威力

話說今年買了Mac之後 每天都在享受他給我的生活

雖然這次春電腦展並沒有像以前的人潮和熱賣

但多了一個"Mac體驗區" 我在想是Apple最近受大家注目 為了能讓更多人了解Mac特地開設的

當然這是我猜想的 背後的商業利益以及影響那是我無法預測的

剛開始走進Apple的賣場簡直是讓我有點失望 除了銷售人員沒有做好職前訓練之外 台上在幫忙講解的年輕人也是不夠吸引

頓時....我想起怎麼沒有請那位蘋果界裡面最有名的那位Sales 想有他來講保證不冷場

IMG_0418 copy
從左到右的iMac演進 一直到最右邊的檯燈系列

IMG_0417 copy
左邊櫃子放著最新的軟體 包含Tiger os 10.4 iLife 05等 右邊櫃子放著AirPort Express&AirPort Extreme

IMG_0426 copy
一系列的iPod和Shuffle讓你試聽 不過耳機稍微要擦拭一下 不然不太衛生

IMG_0423 copy
現在請了一位業餘作曲家介紹如何使用Mac來製作歌曲 雖然是業餘的不過今年可是有入取金曲獎的

他在現場講了一句很重要的話 他說"沒有人可以和你作的曲子一樣所以不要認為你的曲風和別人很像"

創作就是這樣 不要怕去嘗試 沒有人可以和你做出一模一樣的作品 只要你有用心在這個作品上面

他就是你的

IMG_0425 copy
上奇科技 Hp 和衣服的廠商一起展示最新的商品

包含網路之前有團購過的椅子 三五萬跑不了

WACOM的繪圖板 Dual 的G5 還有一些平常在敗家網

可以看到的商品都有

IMG_0419 copy
BMW Z4現場還請了一位專門負責的人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他

我沒記錯的話這台是可以直接把iPod放在車上的Dock上面 透過方向盤上面的按鍵操作iPod

這次逛資展是我最快的一次 我跳過很多賣3C的商品 直奔Mac而去

當然這也是我這三年以來能夠放鬆心情好好的去逛一次

以前的公司這次雖然沒有"正式"參展 但都有經銷商幫忙

成績都還不錯

題外話:台北的資訊展不管在怎麼爛都比高雄的好太多了 當你逛資訊展逛到最後有賣拖把 測速器 甚麼浴室掛勾 你會有甚麼感想

會哭嗎? 會難過嗎? 我都已經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那種票給我都不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