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The Life of Substitute Service

星期三, 5月 18, 2005

悲慘的五月份 在我心理深深的畫下一刀

享年92歲 不應該在有甚麼難過

嚴格來說這是件喜事

但是 怎麼叫人放的下

我人生中的第二個母親 除了不是從他肚子蹦出來

我十歲之前幾乎是他帶長大的 他沒教我甚麼

老人家不識字 不懂甚麼學問

叫我別偷別搶 做個好人罷了 這就是她給我的教育

如今 她該享福了 也放下這承重的擔子

他來不及等到coka結婚生子 更來不及等著小coka喊聲阿嬤

就這樣 離開了 再多的不捨 我只能往肚子裡吞默默讓自己接受這個事實

神阿 你的姊妹來了 你要好好照顧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