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The Life of Substitute Service

星期三, 5月 04, 2005

一個禮拜後的今天

開幕有一個禮拜多了

對我來說這個機會真是不可多得的

學了滿多 也失敗滿多

做生意不就是這樣子嗎?

雖然之前就必須要周詳的考慮

但難免在過程中有些意外出現

到現在有將近40份的照片 有人會多照護照的格式

對我來說我不知道這樣算多不多 因為還沒有到最後是成功還是失敗

對目前的狀況一切都很滿意 除了一兩次有把頭照的太大

不是焦距的問題 是客人坐姿頭抬太高

大部份顏色 去背 拍攝 送件 時間的安排 客人的動線 都沒甚麼問題

唯一問題可大的就是髮絲去背.....吼 這個可是不簡單

一個人我還可以慢慢擦 聽個音樂當作享受

二個人我連音樂都不用聽

三個人滑鼠就開始不聽話

四個人小白就吐白煙 準備可以煎蛋

五個人我當天晚上就可以不用睡覺了

六個人明天交件一定遲到 上班都在渡姑了

有一兩次因為被客人退件 原因很簡單 他認為喉嚨那邊有黑影在感覺在詛咒他

我當時有告知卻不聽 還要重照

生意難作!!

看來我要更有耐心去跟客人好好溝通!!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